艾瑞拉5

人菜瘾大,圈挺杂的不定期随缘更新。
评论不一定全回复的,有时候不知道回什么,有时候干脆忘记了
雷骨科cp,不雷百合但不磕
有些社恐,但欢迎交友

  画ask很慢斯密马赛_(._.)_。是@慕梦文文 的ask:Wicked干过最后悔的事是什么?说一个此前忘记提到的背景,Wicked他啊,在AU被删除前,差点在屠杀线中被杀掉呢。

  “嘿!如果不是那小鬼踩碎了我的糖罐,我有翻盘机会!哦天,当时情况确实惊险,我离化作灰尘仅剩0.1HP。恶魔提刀走近,我陷入昏迷,以为再度睁眼一切都会【重置】,却躺在了挚友(Fusion)的实验台上……创造者间起了摩擦挚友可能永远不会现身在大众视线里了,但那不重要!重点是我还活着,而那人类死了,挚友给它'掏心窝的话'让它尝尝教训。等我休养好,估计人类已经【重置】准备回去的时候,却被告知AU在'维修'。哈!我居然信了这鬼话!维修结果就是全部删除!等我返回,只剩一把红色真刀……什么?听着云里雾里?那就对了!这个懒货压根不会画!就连这段过往经历都只靠一整段文字表述!总之,我最后悔的,假如早知道AU会删,我就该狠狠捅上那混蛋几刀剁成肉泥才好!!!!!”

  P2是Wicked的回忆,P3无字版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