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拉5

人菜瘾大,圈挺杂的不定期随缘更新。
评论不一定全回复的,有时候不知道回什么,有时候干脆忘记了
雷骨科cp,不雷百合但不磕
有些社恐,但欢迎交友

【KNM】错位时空(番外三)

如果说番外一是误入AU的if线,这篇番外便是穿越时间if线。预警:很短,通篇含刀,慎重观看!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我们能看到历史,却无法改变过去……”

我合上书,又一次抚上那把小刀。血色纹理彰显它的高贵,刀刃锋利,闪烁冰冷的寒芒。多么可爱的礼物,而它的主人,没等到挥舞它的一天。

是啊,我早该明白的,时间怎会容许悖论存在?越靠近未来,你的身体越加虚弱,竟连站起身走几步都变作妄想。

“呵呵,小BOSS,别'骨'丧着脸,我还没打算吃席呢。”

“就会耍贫嘴!”我想握住你的手,它们穿透了我。你的灵魂微乎其微,我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。

“well,这便是'旅途的终点'。”为什么你还笑得出来?

“Papyrus?抱歉,我没什么可带的……”为什么你一脸轻松?

难道说,你已经预料到了……负面情绪充斥我的全身,力量踊跃奔腾,我毫无愉悦之感,看着你一点点透明消失,宛若从未出现。

“knock,knock~”

数把血红利刃穿透门板,也穿透我的胸膛。

“啧,扫兴。”他推开门,把玩手中匕首,似笑非笑,“这么多EXP在一堆没法杀死的石油里,可真够浪费。”

“哦?”我伸出触手,威压与负面情绪一同释放。他先是一怔,立刻架好攻击姿态,面上诡笑更甚,名为“仇恨”的黑暗物质从他空洞的眼眶中流淌而出——那般熟悉,又那般陌生。

“比起妄图刺杀我的身体,你会更喜欢我接下来的提议。”我冷笑道,“我是Nightmare,正在招募手下,可否与我同行,在平行宇宙间杀出一片天地。”

“有趣。”他略微放松警惕,“你想让我怎么做?”

“做你想做的,破坏、杀戮、夺取EXP……我只需要吸收那些负面情绪。”我顿了顿,“一笔完美的交易。”

“如果,我拒绝呢?”

龙骨炮突现在我身后,白光闪过,我毫发无损。

“你误会了。”强劲的触手缠绕住他的身躯,拉近在我面前,只需稍一用力,他便化作尘埃。我感受到他内心深处的恐惧,触手更紧了紧,“我没在'邀请'你,Killer!Sans。”

他是你……

时隔多年,我还是找到了你。

他不是你……

我不能再引发更多悖论了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一些可看可不看的小解释:

Killer穿越时空并没有改写剧情发展,改变的是Nightmare的心境,但也引起时间悖论。过去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不能相见,为了修复,未来的Killer被时间消抹,Nightmare也与过去的Killer相见。

需要注意的是,错位时空的Nightmare不是原本的屑章鱼,本质上是黑化月饼。他清楚过去Killer和未来Killer本身就是同一骨,但他害怕多余的解释和举动会引发更多不确定因素所以装作初见。内心情感和逻辑道理形成矛盾,加上黑苹果影响使他情绪非常不稳定,会无意识地宣泄怨气。【私设:Killer不知实情只当是BOSS阴晴不定的折磨,因而患上轻微的PTSD。】

这只Killer迟早会穿越时空,见到黑化前的Nightmare,重复未来Killer的一切所作所为,然后被时间消抹,是注定的刀。

听着很混乱,但时空旅行和悖论本身就混乱,写之前完全没想过会这么混乱。估计以后都不想再写穿越文了【倒】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